Pages

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心疼

我有个好表妹~住在新山d~
之前才知道她交了男友后很替她开心
hey~第一次看到她有男友咧><
之前的我就不知道咯 哈哈
毕竟也是从小看她长大的
呵呵 但是不知道9月是不是分手的季节...
我和她分手了 表妹也跟男友分了@@
可怜的表妹...从小到大没看过她那么难过
大小姐的她..从来没有那么认真过
没那么伤心过 才敢敢学回爱就从高空里掉下...
虽然表哥-我 不能做什么来安慰你><
但是希望你能够积极乐观哦
万事总会有尽头的 如果他还爱你
你们还是会在一起的 相信表哥说的
虽然我不容许任何人欺负我表妹
但是我也不想插手
因为我做不了什么><
表妹啊...我知道你能坚强的
如果不行的话 告诉我们
我们会支持你的><加油
u can do it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