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很久很久

真的好久好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咯><
因为实在是太懒惰了~+上最近都很忙~
一个月就这样过了咯~
这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~
第一次渡过最无奈的生日~
不过...我答应的...我没做到...
对不起...我一个人过了我的生日
没有礼物...剩下满满的祝福><
谢谢各位朋友的祝福哦^^
还有呢~10月开始可以正式驾车出去走街了><
超开心的咯~不过最近这几天发生了点小插曲- -
以后各位朋友开车时记得小心点哦><切记
我亲手埋葬了我的爱情...
我不后悔...只期待...
接下来会更好><谢谢你们的这句话:
"你会找到的"下次请你们告诉我是几时好吗= =
懒惰等啊><很怕受伤害了
明天星期天><
jb的表妹回来了~~哈哈
表哥等你请吃大餐哦><
p/s:一星期写一次算了= =一个月真的好多东西写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