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好个星期天

星期天早上~店门还没开就看到阿姨一家人来了><
会不会太早了吧><其实是我们太迟了XD
几个月没看见表妹了咯~真的是越来越美了哦><
哈哈~可惜segamat这个地方太差了= =
实在没有地方可以带他们去玩
去休闲站喝了杯茶后~表妹请的XD
就去老地方玩电脑了~
segamat这个地方只剩下cc这种地方可以去- -
好堕落哦XD
有几位朋友说要认识我的表妹的~
结果呢= =全部静静看着她
连句话都不说
拜托说句话那么难啊><哈哈
然后又再去KFC吃点东西~还是表妹请XD
谢谢你哦><我的好表妹^^
下次到我请回你了哦~
原本表妹说要带人来的哦><结果她没来~
下次吧~等你咯~
我跟她的共同点...曾经经历过...
一段远距离却没结果的恋爱...
远距离真的备受考验咯~
haiz...落魄了那么多个月><
认命了啦...我还是我...
下个月可能出新车了><加油啊!!!ky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